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元区去年11月份工业生产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51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18日电(记者田帆)欧盟统计局18日发表报告说,欧元区12国工业生产继去年10月下降0.6%之后,11月再降0.3%。与2003年同期相比,工业生产则增加了0.5%。

  与上月相比,欧元区11月份的资本货物与耐用消费品生产分别下降了1.5%和0.7%,非耐用消费品和能源生产则分别上升了0.2%和0.1%,只有中间产品与上月持平。

  在欧元区成员国中,爱尔兰的工业生产11月降幅较大,为6.3%。而希腊和西班牙则分别上升了3.6%和2.5%。欧元区经济规模最大的德国工业生产下降了1.7%,经济规模紧随其后的法国工业生产则微升了0.1%。

  欧盟统计局的报告还显示,将英国、丹麦、瑞典以及新加入的中、东欧成员国计算在内后,欧盟25国去年11月份的工业生产比上月下降了0.2%,比2003年同期则增加了0.9%。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