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安全部队拟在加沙边界附近部署军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安全部队负责人阿卜杜勒·拉扎克·马杰德1月19日表示,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将在两天内在加沙地带边界附近部署军队,以履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关于制止巴武装分子袭击以色列的命令。据路透社报道,马杰德在加沙与阿巴斯举行会面后表示,“为制止暴力活动,我们正安排巴勒斯坦安全部队两天内部署在边界附近”。

  1月18日,阿巴斯前往加沙地带会见哈马斯领袖。他表示,对说服巴武装组织与以色列实现停火十分乐观。

  会谈结束后,哈马斯在加沙的发言人表示:“在稳定巴勒斯坦局势的框架下,如何保持冷静是此次会谈中的一个要点。我们已经听取了阿巴斯的意见,并将对此进行研究。”在约旦河西岸,阿克萨烈士旅一名头目承诺停止在以色列境内的袭击,但是,他们将继续在被占领土上继续袭击以色列人。

  18日晚上,一名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在加沙犹太人定居点一个军事检查站发动自杀性炸弹袭击,导致1名以色列“辛贝特”特工死亡,另有7名以色列人受伤。(徐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