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伊拉克大选专题 > 正文

巴格达接连发生三起汽车炸弹爆炸造成22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19日电 (记者蒋晓峰 李骥志)伊拉克首都巴格达19日接连发生三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12人受伤。伊拉克警察和目击者说,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的澳大利亚使馆附近当天上午7时左右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至少2人死亡,7人受伤。澳大利亚使馆部分建筑在爆炸中受损,但目前尚没有澳大利亚人受伤的消息,也不清楚澳大利亚使馆是否是这次袭击的目标。

  就在澳大利亚使馆附近发生爆炸后不到半小时,巴格达卡拉达区发生了另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伊内政部一位官员说,爆炸地点离一家警察局大楼和一所医院不远,至少有6人在爆炸中死亡。

  据来自伊警方和医院方面的消息,第三起爆炸事件发生在巴格达一个伊拉克军事基地附近,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伊拉克将于本月30日举行大选,反美武装针对外国在伊驻军及伊拉克军警的袭击预计会在大选前达到一个高潮。

  相关专题:关注伊拉克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