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决定恢复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19日电 以沙龙总理为首的以色列安全内阁19日下午一致决定,恢复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的接触。

  据以色列电台报道,以巴双方的安全官员将在当天晚上举行会谈,商讨如何阻止巴勒
斯坦武装人员从加沙北部地区发动火箭或迫击炮弹袭击。以安全内阁还决定,一旦此类袭击不能得到控制,以军必须做好向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的准备。

  以官员称,安全内阁的上述决定预示着以方不会在短时间内对巴方采取大规模军事行动。

  另据报道,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官员当天早些时候表示,巴方很快就会在加沙北部地区部署部队,以防止针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巴勒斯坦外长沙阿斯当天表示,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将会在很短时间内与各武装派别达成停火协议。

  在加沙中部的卡尔尼以军检查站上周遭到自杀式袭击并造成6名以色列人死亡后,沙龙随即宣布中止一切与巴方的接触,并威胁要对巴勒斯坦采取大规模军事报复行动。(记者魏建华 高路)(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