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西洛将为投资者排除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50 东南早报

  针对基础设施建设

  早报讯 印尼总统苏西洛18日承诺,将消除在印尼投资方面的各种障碍,改善税务制度及法律,促使国内外投资者愿意在印尼投资。

  苏西洛18日在雅加达主持“国际基础设施”会议上说:“印尼政府将继续设法减少在
投资方面的各种障碍。”

  “国际基础设施”会议是由500名企业家,其中300名为外国企业家出席两天的会议,是由印尼政府与印尼工商会馆联合举办,目的是邀请国内外企业家在印尼投资。

  虽然没有指出今后5年所需要的基金,但苏西洛指出,各项基础设施工程将对企业家们开放,其中包括在公路、高速公路、港口、机场及电力方面。

  苏西洛还指出希望今后5年印尼的经济增长率每年可达6.6%。(《印尼日报》供稿)

  链接

  印尼政府近日郑重宣布,今年将分两个阶段推出总额高达近800亿美元的基建招标项目,重点吸引私人和外国的投资。在此之前,印尼官方表示,印尼政府需要1450亿美元的新投资用于开发各个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在印度洋海啸中受灾最严重的亚齐省急需40亿美元的重建资金。印尼政府计划从国家预算拨出250亿美元,另有300亿美元出自印尼国内金融系统,100亿美元来自外国捐助国或组织,还有800亿美元要从私人和外国投资者那里募集。(新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