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男子涉嫌偷渡多名华人入美遭美警方检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44 浙江在线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人员日前在底特律逮捕了一名偷渡17名华人进入美国的加拿大公民。

  美国联邦执法人员透露,此人涉嫌通过加拿大边境城市温莎至美国底特律之间的水下火车隧道,将这批非法移民偷渡到美国境内。

  据悉,这名加拿大籍公民名叫阿布达耶,现年20多岁,来自巴勒斯坦。此人已被美国联邦大陪审团指控犯有偷渡外国人入境罪。

  美联社报道说,美国移民官员称,阿布达耶接收了这批偷渡客交纳的费用,每人为400美元。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说,美国执法官员透露,这批偷渡客于1月5日拂晓前在加拿大温莎市登上一列开往底特律的火车,火车在抵达底特律后检查人员抓获了18名偷渡客,其中17人为中国人,1人是阿尔巴尼亚人。

  法官下令,阿布达耶不得保释,18名偷渡客也将出庭作证。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