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愤怒父亲要在白宫外炸汽车:布什回家被迫绕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1月18日,一名不满自己的孩子被拘留的美国男子扬言要在白宫附近的宾夕法尼亚大道上炸毁其驾驶的货车,并在与警方对峙4个半小时以后,最终被说服向警方自首。

  据美联社报道,当天下午3:30左右,这名男子把这辆红色货车停在第十五街和宾夕法尼亚大道的交会处,距离白宫只有一个街区。这个地点还位于总统就职典礼后举行的大游行路线上。这名男子要求释放他的孩子。

  警方闻讯赶来以后,包围了这辆汽车,并疏散了附近建筑里的人们,以防意外发生。同时,警方封锁了市中心的几条街道,造成交通堵塞。布什总统当天在华盛顿其他地区参加了一系列的活动,他返回白宫的车队也被迫改变路线。

  据联邦调查局华盛顿分部的女发言人说:“这名男子宣称车上有15加仑汽油,并表示,如果他不能要回孩子,就炸毁汽车。”

  后来,警方使用机器人给这名男子送去了一部电话,并通过电话劝说他自首。负责美国总统安全的特工处发言人说,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左右,这名男子被警方拘捕,事件得以和平解决。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