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去年12月份新房开工量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9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的新房开工量扭转了上一个月的下降局面,增长10.9%,为1997年9月份增长11.2%以来的最大增幅。

  数据显示,12月份的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200.4万套,远远超过分析人士的预计和前一个月修正后的180.7万套。根据原来公布的数据,11月份的新房开工量为
177.1万套,比10月份下降13.1%,为近10年来最大月降幅。

  数据还显示,去年全年美国的新房开工量增长5.7%,为195.3万套,是200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去年12月份预测未来住房市场情况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下降了0.3%,为202.1万套。

  根据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的数据,美国去年的平均抵押贷款利率为5.8%,仍处于较低水平。低水平的抵押贷款利率为美国住房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