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闻人物:乌克兰当选总统尤先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36 新华网

  事故发生路口已暂时封闭,远处电力部门正在抢修。 记者徐星瀚摄电力部门正在抢修。记者徐星瀚摄事故现场。记者徐星瀚摄电力部门工作人员正在抢修。 记者徐星瀚摄发生事故路口因为道路封闭造成拥堵。记者徐星瀚摄事故发生路段自行车道略显拥挤。记者徐星瀚摄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7:30分讯记者杨文全报道:今天早上7:25分记者由南到北乘坐7
21次公交车快到红庙路口时发现,西大望路红庙路口往南约100多米路段两端被拉上隔离带,该路段机动车辆被通知改道绕行。

  记者在721次公交车上看到,该路段至少有相邻3根电线杆倒塌,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施工队正在现场紧急抢修。

  公交车上,记者无从采访电线杆倒塌原因,有无人员伤亡、建筑和车辆损毁尚不清楚。相邻3根电线杆倒塌,可能由于其中一根倒塌,电线、电话线拉力导致其它电线杆倒地。

  据记者乘坐的721次公交车司机称,此前已接到车辆改道绕行通知。(责任编辑:单长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