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老三录音曝光,呼吁对驻伊美军进行长期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1月20日公布的录有一段据称是“基地”恐怖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讲话的录音带中,讲话者呼吁武装分子做好准备同驻伊美军进行一场长期圣战。

  据路透社报道,自称是扎卡维的讲话者在录音带中表示,伊拉克反抗武装已经打垮了美国“暴君”的士气,并呼吁他们继续耐心的进行巷战,因为真主已经许诺给了他们胜利。

  讲话者还称取得对驻伊美军的胜利可能需要几个月或几年的时间。

  扎卡维上次发表录音讲话是在11月16日,当时美军刚刚攻克武装分子控制下的费卢杰。当时扎卡维号召其支持者“先发制人”,继续对美军发动更多袭击。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作者:大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