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总统卷入性丑闻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1:58 现代快报

  据法新社21日报道,秘鲁总统托莱多日前遭遇了一桩“窝囊事”:18日晚,一家秘鲁电视台向全国播放了两张一个貌似托莱多的男子赤身裸体和一个身份不明的女子躺在床上的照片,秘鲁反对派报纸《LaRa-zon》第二天更在头版头条登出了这条“托莱多总统”的性丑闻,并将那张裸体照片放大到了不能再放大的地步。那么,照片上的裸体男子到底是不是托莱多总统?秘鲁总统府未就此发表评论,不过,播放这一新闻的电视媒体却警告称,这两张裸体照片很可能是通过电脑技术伪造的,目的是为了向托莱多身上泼脏水,败坏他的名声赶他
下台。

  “总统偷情照”上了电视

  当地时间1月18日晚,秘鲁民众被一条电视新闻惊得目瞪口呆,秘鲁一家主要电视台当晚播放了两张涉及托莱多总统的“性丑闻”照片———电视台播放的照片显示,一个面部特征显然属于托莱多总统的男子全身上下一丝不挂,正和一个身份不明的女人躺在床上,而那个女人显然不是秘鲁第一夫人卡普。这一新闻立即在许多秘鲁民众中炸开了锅。

  第二天,秘鲁一家反对派报纸《LaRazon》更是在头版头条刊登了其中一张“总统裸体”照,并对此大肆渲染。

  藤森余党伪造“性丑闻”照片?

  那么,照片上的裸体男子到底是不是秘鲁总统托莱多?事实上,连播放这些照片的电视媒体也不敢确认。秘鲁新闻媒体警告称,这两张照片很可能是心怀不良之徒通过电脑技术伪造的,目的是为了向托莱多身上泼脏水,从而搞臭他的名声赶他下台。

  利马“弗里库恩西亚·拉蒂娜第二频道”电视台著名政治节目主持人、秘鲁高级记者凯撒·希迪布朗特道:“这些照片是由黑手党对外发布的,没有人可以证明这些照片是真实的。”据悉,希迪布朗特口中提到的“黑手党”指的是流亡日本的秘鲁前总统藤森和因为腐败指控正被关在狱中的秘鲁前特工头子蒙特西诺斯的一些支持者组成的组织。”

  托莱多曾遭遇私生女风波

  尽管秘鲁总统府尚未就此发表正式评论,但秘鲁政府官员警告称,秘鲁国内有人正在不择手段发动一场图谋驱赶托莱多总统下台的阴谋,按照正常步骤,托莱多将到2006年7月才会任期届满。秘鲁政府官员称,支持前总统滕森的“黑手党”团伙显然是这一阴谋的幕后黑手。

  据报道,秘鲁总统托莱多在政途上曾遭遇数次风波。他2000年参加秘鲁总统竞选时,被秘鲁电视台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劳拉·波佐捅出有一个私生女,这一爆炸性新闻严重影响了他的公众形象,最终使他在选举中失败。2002年10月,当上秘鲁总统的托莱多在国内舆论的压力下,终于认下了那个确属他骨肉的私生女萨拉伊。台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