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9:58 南方都市报

  前切尔西俱乐部老板贝茨并没有淡出英国足球圈。据上赛季从英超联赛降级的利兹联俱乐部21日称,贝茨已经斥资1000万英镑收购了该俱乐部。

  热刺本周五确认,他们已经开价150万英镑,求购水晶宫队的边锋维恩·鲁特莱奇,并尝试以租借方式引进罗马队的埃及射手米多。

  切尔西队本周付出了2450万英镑的违约金,提前终止了与茵宝体育用品公司的赞助合同。近两年人气急升的蓝军据说正打算同其他体育用品公司签署一份更加丰厚的合同。

  比利时足协20日裁决,该国甲级联赛安德莱赫特同拉卢维耶尔的比赛结果无效,需要重赛。在去年11月5日比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安德莱赫特队中场球员巴塞焦第65分钟的射门把场上比分扳成1比1平。但他的这脚射门把球踢爆了,球飞进网时是瘪的。尽管拉卢维耶尔队提出异议,但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安德莱赫特队最终以2比1获胜。

  小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