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城攻略》大年初一上映 舒淇暗恋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10 燕赵晚报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执导,梁朝伟、任贤齐、舒淇主演的春节贺岁动作大片《韩城攻略》已敲定大年初一在全亚洲同步上映。本月31日起,影片主创人员将先后在上海、北京、广州、香港等地举行首映礼。昨日,记者通过影片的发行方提前对主演舒淇进行了采访。

  美貌女神偷

  这次在《韩城攻略》里,舒淇演的角色是个说话有些粗鲁,有点功夫,脑筋挺活的神偷。在戏中她暗恋梁朝伟,而任贤齐则暗恋她,然后为了讨梁朝伟的喜欢,她就收起平时那种讲话粗声粗气,动作大大咧咧的感觉,变成了小女人。

  说到与大帅哥梁朝伟的合作,舒淇大呼过瘾:“我们合作的很完美,因为他是一个很完美的演员,所以跟他一起拍戏很轻松,而且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大家合作得很愉快。这次与伟仔是第三次合作,觉得他每次都演得很好、很专业。唯一有变化的,就是他的表演愈来愈出神入化。无论是搞笑、感情戏,还是打戏,他都能够应付自如。与他演感情戏,他的眼神大家都知道是很厉害的,令我很容易投入戏中,所以跟他合作,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韩国拍片发感慨

  《韩城攻略》所有拍摄都是在韩国完成,韩国活跃的电影氛围也给舒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韩国三个礼拜,我去看了韩国电影,看电视转播颁奖典礼节目,也听了他们的音乐。发现韩国人很保护自己的演艺圈。韩国政府及演艺界呼吁国民,切勿支持盗版或上网下载,同时我也没看见他们有任何盗版。他们对自己本土电影、音乐的爱护,令外地舶来品也很难打进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