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春晚大揭秘“出场费”最高8000元全部真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19 燕赵晚报

  本报讯成龙与少林武僧比武,演员将全部真唱……昨日,2005央视春晚的节目不仅被整体曝光,数位明星们也急急坦白:出场费最高只有8000元。

  本月18日开始,导演组陆续与多名明星签下演出协议,剧组将以稿酬的方式支付他们的出场费,大腕级别的演员为8000元,合唱、联唱演员的劳务费在2000元上下,男女对唱、杂技、魔术主要演员预计在5000元左右,伴舞演员人均1000元。

  亮相春晚的港台艺人目前已全部确定。成龙将和少林武僧一起表演,除演唱《男儿当自强》之外,还会给大家露两手。刘德华专门创作了歌曲《恭喜发财》,并且将与两个神秘嘉宾———耗巨资研制的高科技智能机器人一起配合演出。容祖儿、房祖名、蔡依林也将到场演唱。

  内地的大腕也已锁定。“小品王”赵本山铁定要亮《功夫》,据说老赵今年为春晚准备了3个本子。久未在公众面前露面的毛阿敏,也正在春晚剧组彩排,但对于剧组安排的歌曲,毛阿敏不满意,想演唱自己推荐的,剧组却提出不符合气氛,双方暂时都不愿让步。

  观众痛斥的“假唱”行为,今年将被导演郎昆杜绝,当然郎导也给自己留了退路:“为了给电视观众最完美的效果,有时候必须采取一些必要的手段,比如有些节目需要现场同期声,有些必须先期录音,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春晚所有演唱都是真唱,不存在假唱的问题。”(小鱼)

  2005春晚主体节目单

  开场:大型歌舞《丹凤朝阳》

  语言类:《功夫》赵本山、范伟等

  《日子》郭达、蔡明等

  《祝寿》魏积安、黄晓娟等

  《魔力奥运》潘长江等

  《男子汉大丈夫》郭冬临牛莉

  《明日之星》李咏

  《笑谈人生》冯巩、朱军

  《鸡年说鸡》侯跃文、石富宽

  《一串钥匙》王汝刚等

  歌舞类:《男儿当自强》成龙

  《恭喜发财》刘德华

  《飞翔》宋祖英

  《欢乐海》祖海

  《为祖国守岁》阎维文

  《那个士兵真好》张迈

  《天路》韩红

  《汉武大帝》主题歌韩磊

  《回家的人》满文军

  戏曲杂技类:

  《13人顶碗》中国杂技团

  《戏曲名家集萃》高秀敏等

  主持人:李咏、朱军、周涛、董卿

  (以上为春晚主体节目单,节目尚在调整中,以最终播出时为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