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鲍威尔之子要辞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3:54 扬子晚报
鲍威尔之子要辞官(图)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联邦电讯委员会官员21日透露,即将离任的美国务卿科林·鲍威尔之子迈克尔·鲍威尔近期可能会辞去联邦电讯委员会主席职务。

  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小鲍威尔可能会就辞职问题发表声明,但不会召开正式新闻发布会。他们说,小鲍威尔不会马上辞职,但他会于近期离开联邦电讯委员会。小鲍威尔的顾问乔纳森·科迪说,迈克尔·鲍威尔会于今年3月辞职。他说,小鲍威尔在圣诞节和元旦假期对过去4年在联邦电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估,认为自己已经完成了所有目标。“他全面回顾了我们的工作,感到现在是把权力交给下任的时候,”科迪说。

  布什2001年入主美国白宫后,小鲍威尔从联邦电讯委员会委员升职为主席,他的任期本应到2007年结束。在4年任期中,除了处理电信竞争、媒体所有权等复杂问题外,小鲍威尔最出名的一项措施就是大力打击媒体播放不健康内容。联邦电讯委员会去年收到上百万份针对媒体不健康内容的抗议信件,其中多数与去年2月美国“超级碗”橄榄球比赛中的“露乳事件”有关。“露乳事件”发生后,联邦电讯委员会建议对转播比赛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罚款55万美元。

  联邦电讯委员会去年全年针对媒体不健康内容的罚款总额达770万美元,创下历史纪录。小鲍威尔对高额罚款大加赞赏,称联邦电讯委员会正“挥舞我们的利剑”保护反对内容不健康节目的儿童和观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