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暑假作业搞砸理想生活 美一名中学生起诉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40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名中学生近日向当地法庭提起诉讼,要求法庭让学校老师停止布置暑假作业,并称暑假作业带来了不必要的负担和压力。

  这名“好事”的中学生名叫皮尔·拉森,今年17岁,是该州密尔沃基市一名高中生。拉森去年暑假本来打算去一个夏令营打工,但学校布置的暑假作业“搞砸”了他理想中的假期生活。

  “它(暑假作业)并没有彻底毁掉我的暑假,但它的确给我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不适当的压力,”拉森20日接受采访时说,“我没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做它。”

  因此,拉森和他的父亲向密尔沃基巡回法庭提起诉讼,要求威斯康星州的学校不再布置暑假作业。

  然而,学校管理层却认为,课程的安排需要布置暑假作业。此外,当地教育部门认为,这一事件应当在行政系统内处理,不应诉诸法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