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生性顽劣,屡爆丑闻 哈里王子要被女友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8:59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哈里王子“纳粹军服事件”余波未了,英国《太阳报》网站22日报道说,哈里的“神秘女友”切尔西·戴维可能要对他说“再见”。

  虽然已经道歉,但哈里难消恶劣影响。《太阳报》网站报道说,哈里曾经提出与女友共度寒假,但这一愿望难以实现。“纳粹军服事件”发生后,哈里已被勒令待在父亲的海格罗夫庄园内,而身为百万富翁之女的戴维可能会愤然提出分手。

  英国媒体此前曾报道说,现年19岁的戴维出生在津巴布韦一个富商家庭,目前在南非开普敦市读大学。去年早些时候,哈里和朋友结伴到南非旅游,在开普敦游玩时与戴维相识,并迅速坠入情网。在恋情曝光前,两人可能已经秘密交往8个月有余。但英国王室似乎对两人的关系缺少认可,戴维也面临不小家庭压力。

  哈里的新闻一向多于父亲查尔斯和哥哥威廉,只不过他的负面消息占多数。从考试作弊到殴打记者,今年1月1日哈里又在化装晚会上身着纳粹士兵制服,结果引起轩然大波。13日,哈里发表书面声明向公众道歉。

  图:

  问题人物哈里王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