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捷克和白俄罗斯互逐外交官

  捷克外交部21日驱逐一名白俄罗斯驻捷克使馆女外交官出境,以报复白俄罗斯日前驱逐一名捷克驻白俄罗斯使馆外交官员。

  日海上自卫队观测舰参与大陆架调查

  日本防卫厅21日透露,日本海上自卫队“日南”号海洋观测舰已经开始参与政府实施的日本周边海域大陆架调查活动。

  据日本媒体22日报道,“日南”号海洋观测舰20日离开横须贺基地,前往本州以南海域进行大陆架情况的调查。该海洋观测舰预定于2月下旬之前在本州以南海域从事调查和搜集该海域的水深、地形地貌等数据,汇总后提供给海上保安厅。

  列宁遗体还能保存百年

  位于莫斯科红场的列宁陵墓管理人员21日说,只要保存得当,经过防腐处理的列宁遗体还可以保存100年,以供人们瞻仰。

  美一小型飞机失事4人死亡

  美国堪萨斯城郊外21日发生一起小型飞机坠机事件,造成至少4人丧生。

  据报道,当天失事的是一架双引擎小型飞机。有关调查部门称,这架飞机是从堪萨斯城郊外一个机场起飞后不久失事的。飞机飞行计划显示机上共有5人。飞机残骸还撞破附近好几家民房的窗户,所幸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均据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