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首都加强戒备:保证总统就职仪式顺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乌克兰内务部基辅总局公共关系中心负责人安德烈耶夫1月22日透露,基辅警方23日将出动1万多名警察维持社会秩序,以保障当天的总统就职仪式顺利举行。

  安德烈耶夫说,为了保证公民的基本权利,23日中午市民可以自由前往市中心独立广场,聆听当选总统尤先科将在那里发表的公开演讲。

  安德烈耶夫指出,由于23日在独立广场出席尤先科演讲活动的将有不少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和国际组织代表,基辅警方计划在广场部署6000警力维持治安。届时,独立广场将设立12个安检站和10个安全保障区。此外,各国驻乌克兰的使领馆区域都已加强安保工作。首都警方还特地安排了后备警力,以应对不可预见的突发事件。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