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泊尔婚车坠谷新郎及36人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30 每日新报

  新华社 1月 22日电尼泊尔警方 22日说,一辆满载乘客的婚礼汽车21日晚在尼泊尔西部一条山区公路上坠入百米深谷,造成至少37人死亡, 22人受伤。其中,新娘受伤新郎惨死。

  法新社援引当地警察局副局长莫汉·拉杰·乔希的话说:“一辆搭乘 60余人的汽车———其中包括参加婚礼人员,21日晚坠入100米深的河谷。”

  乔希介绍说,汽车坠谷后10人当即丧生,另外27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司机目前生死未卜。死者还包括新郎、他的父亲和一名兄弟。新娘虽侥幸生还,但也受伤。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警方说,事故发生时汽车超载,不少乘客坐到了车顶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