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压力减轻病情好转 雅子下月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35 东方网-劳动报

  由于精神压力太大,又患上带状疱疹以及“适应障碍症”,日本太子妃雅子已经远离公众视线一年多了,一直在静养和接受治疗。现在,随着病情逐渐好转,雅子可能会从今年2月开始恢复一些公务活动。

  自2003年12月被确诊患上带状疱疹后,雅子就停止参加一切公务活动,淡出公共场合。

  不过,经过长达一年多的静养和治疗,雅子妃的病情和精神状态正在一天天好转。1月21日,日本广播协会(NHK)宣布说,鉴于病情好转,雅子妃很可能在2月再次参加公务活动。据悉,从2月26日开始,雅子妃可能会陪同德仁皇太子出席在日本本州岛中部城市长野举办的一场运动会的开幕典礼。

  王欣(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