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政府高官否认拘捕伊国民大会主席沙拉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23 新华网
伊拉克政府高官否认拘捕伊国民大会主席沙拉比

资料图片:伊国民大会主席沙拉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华网巴格达1月22日电 伊拉克临时政府内政部长法拉赫·哈桑·纳基卜22日说,伊拉克当局没有对国民大会主席沙拉比发出过逮捕令。

  纳基卜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有关伊拉克当局下令立即逮捕沙拉比的消息。他说:“我没有接到过任何有关这方面的逮捕令。”

  据报道,伊拉克临时政府国防部长哈齐姆·沙兰21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临时政府当局将在宰牲节后拘捕沙拉比。因为。这名曾经得到美国宠信的政治人物诋毁伊拉克国防部。

  沙兰指出,1992年,约旦的一家法庭曾对沙拉比进行了缺席审判,指控他非法挪用一家破产银行的资金。所以,伊拉克当局在逮捕沙拉比后将把他交给国际刑警组织。

  沙兰在采访中并没有说明沙拉比如何对他和国防部进行诋毁的。但伊拉克国民大会发言人对“半岛”电视台说,沙拉比曾披露过有关沙兰和伊临时政府的其他高官的贪污、挪用资金等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