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7个月“扔掉”210公斤赘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7个月“扔掉”210公斤赘肉(图)
  美国人帕特里克·杜尔曾经是个体重将近半吨的超级胖子(右图),在经过7个月的住院治疗后,他成功地减掉了210公斤(如上图),终于在1月21日那天出院回家了。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今年42岁的杜尔来自美国内不拉斯加州的瓦尔丁。由于家族遗传,从小他就生活在肥胖的阴影之中:4岁的时候就已经32公斤,上中学时重达113公斤。

  长大后,杜尔成了一家餐厅的老板,情况更加恶化,比萨、玉米煎饼等高热量食物让他的体重达到了1072磅(约为486公斤),接近半吨。尽管杜尔曾多次尝试节食减肥,但都无果而终。

  由于太胖了,杜尔有7年时间无法出门,甚至还有几个月一直被困在床上不得动弹。更令杜尔痛苦的是各种各样与肥胖有关的疾病:心力衰竭、糖尿病、高血压、关节炎……有时候,杜尔自己无法呼吸,甚至需要氧气瓶的帮助。由于摄取了过多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杜尔还有严重的营养失调。另外,他皮肤的弹性已经达到了极限,任何一个割伤都会让他流血致死。

  去年6月,当杜尔的情况恶化到连手指头都动不了的时候,他终于被送进了医院。当时院方出动了8名壮汉,在他家的墙上凿了一个大洞,才把他搬上了一辆用卡车改装的救护车。

  杜尔的主治医生弗雷德·哈里斯回忆说,当时的杜尔已经奄奄一息,如果不住院治疗,他的生命可能只剩下一两周的时间。对于治好杜尔,哈里斯医生只有50%的把握。但杜尔刚住院的时候太虚弱了,无法立即接受手术医疗,因此医生们首先着手加强他的体力,每天进行锻炼。到了去年10月,杜尔的身体条件终于具备,手术耗时9小时。

  哈里斯医生说,如果杜尔能够坚持注意饮食、加强锻炼,控制体重不反弹,他完全可以重新开始工作。

  通过7个月时间的接触,哈里斯医生发现杜尔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口才尤其好。哈里斯认为,如果身体状况允许的话,他可以轻易地挣到6位数字的薪水。

  在出院前夕,杜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除了现身说法,鼓励其他肥胖症患者继续斗争,他还描述了自己对未来的期望。杜尔说,他希望到现场去观看橄榄球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他还想参加情人节的大游行活动。

  这些都是杜尔曾经不敢设想的事情。当初由于杜尔的病情过于严重,他的家人寻访了很多医院都遭到了拒绝。是哈里斯医生说服阿维拉麦肯纳医院接收了杜尔。不仅如此,杜尔的治疗要花费高达数百万美元,大部分也都是医院负担的。(席雪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