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心里石头落地 获释人质家属盼亲人早日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2:14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22日电(记者 沈汝发)

  “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当得知自己在伊拉克被挟持的儿子魏武获释的消息时,魏守龙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才19岁的魏武是他的二儿子,由于没有事情做,初中毕业就出国打工了。魏武从
2004年4月出去,到现在才10个月,但魏守龙的心却一直都悬着。他告诉记者,伊拉克那边很乱,不放心,没想到还是出事了。

  自从儿子在伊拉克被挟持以后,魏守龙便整夜整夜地睡不着,他说,虽然相信政府能把他们救出来,但还是担心儿子的人身安全。现在听到这个消息,心里非常高兴,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今天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魏守龙笑着说。

  魏守龙原来是主张儿子出国打工的,因为这样才“有出息”,但儿子出国以后一直都没有寄钱回来。他说,出事之前的几天,儿子还打电话回家,说伊拉克很乱,赚不到钱,准备回家,没想到在路上出事了。

  魏守龙告诉记者,出事以后,家里人都很焦急,亲戚也都很关心。平时很少上网的女儿天天到网吧上网,就是为了看有没有哥哥的消息。哥哥获释的消息还是她从网上看到的,随后她就立即回家告诉了家人。亲戚也很关心,有的到家里来,有的打电话过来,得知获释的消息后,大家都很高兴。

  魏守龙还特别要感谢政府,他说,没有政府,我儿子的命早就没了。县里和镇里也很关心,经常派人来探望。

  魏武获释以后,还没有和家里联系。魏守龙说,他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听到儿子的声音,儿子能早日平平安安地回家过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