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暴雪袭击北美千余航班停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2:42 华夏时报

  本报讯 美国东北部地区22日遭受今年以来的首次暴风雪袭击,造成进出该地区的1000多个航班被取消,道路堵塞。

  据美国航空部门专家说,此次暴风雪来势凶猛,并仍将有恶化的趋势。目前暴风雪已造成1000多个进出纽约和波士顿的航班被取消,至少400多个起降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的航班停飞。另外在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和华盛顿也有大量航
班被延误和取消。新泽西州宣布从当晚8时起进入紧急状态,并要求人们尽量不要驾车外出。

  暴风雪也使陆路交通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许多城市的道路被大雪中断。据报道,目前波士顿、华盛顿和东部沿海的一些城市的援救机构已经展开了紧急救援工作。费城地方政府表示,将尽一切力量保证该市各种服务设施畅通,并向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纽约州当天紧急召回了正在家中度周末的环卫工人加班清扫积雪。纽约市长布隆博格表示,仅此一项,就需额外花费2000万美元。

  据气象部门预告,这场暴风雪将持续到23日上午,其席卷所及大部分地区积雪将达50厘米以上。(宗合)(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