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促进学生上网”方案启动 学生将可免费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2: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三日电马尼拉消息:菲律宾一个“促进学生上网”方案二十一日开始启动,五千四百三十三所公立学校的学生将能免费上网和接触到其它高科技能力培养项目。

  “促进学生上网”方案由AYALA基金会组织,资金来源于海外菲劳和私营组织的捐献等。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当日在宿务一项活动上致辞时对海外菲劳的援助表示了感谢,并再次呼吁海外菲律宾人更多参与国家的发展。

  她说:“菲律宾人都有爱心,我们为此感到骄傲,让我们带回全世界各地的菲律宾人的力量,帮助国民。”她还敦促海外菲劳团结海外菲人社会支持她的十点工作计划和继续支持“捐献校舍”方案。

  阿罗约同时呼吁所有菲律宾人奋力前进。她说,二○○五年是“急需变化和充满热望的一年”,她将发挥领导作用,确促重要税收政策的通过,扶贫项目的实施和腐败的绝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