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武装派别暗示对以停火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巴勒斯坦武装派别23日说,他们将在加沙地带维持至少一个月的平静,但他们并没有应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请求同意停火。

  刚刚宣誓就职的阿巴斯一直试图说服武装派别停止袭击以色列目标,以便巴以就巴勒斯坦建国问题举行谈判。巴方武装派别表示,在与阿巴斯举行预计将持续一个月的“民族团结”对话期间,除非受到挑衅,否则他们不会再次对以色列目标发动袭击。

  “我们仍在研究维持平静问题,在这方面尚无决定,”阿巴斯领导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阿克萨烈士旅发言人阿布·库赛说。“会谈应当在没有(暴力活动)升级情况下进行,我们一方也不例外。这不是停火,这是巴勒斯坦方面在对话期间为免给敌人任何使局势升级的借口而采取的战术,局势升级将破坏对话。但是,抵抗仍然存在。如果以方有任何升级局势行为,巴方将作出反应。”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也否认同意停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