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6年抓获50多万偷渡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0:58 法制日报

  土耳其6年抓获50多万偷渡客

  本报讯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3日援引土耳其警察总局的报告说,从1999年到2004年的6年时间里,土警方共抓获了大约50.5万名偷渡客。

  土耳其横跨欧亚大陆。正是因为这种特殊的地理位置,很多偷渡客一直把土耳其当作
偷渡的必经之地。土耳其警察总局在谈到偷渡客之所以偷渡的原因时说,主要是战争、经济困难、政治和部族冲突以及疫情等。

  为了遏制不断加剧的偷渡行为,土警察总局在安全部队的配合下,加大了对偷渡客的打击力度,除了抓获偷渡客外,土警方还拒绝偷渡客入境。那些已经在土耳其境内的非法入境者,最近因偷盗等而被驱逐出境的将近3万人。

  在这6年时间里,为了支付偷渡客的检疫、交通和拘押等费用,土耳其警方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支出313万美元。

  (曹轶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