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铁了心携卡米拉访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星期日透露,查尔斯王子打算今年携同情人卡米拉前往美国巡游。这是继戴安娜王妃死后,七年来的第一次英国王室出游美利坚,也是查尔斯决定将同卡米拉的爱情关系推向世界舞台的一大举动。

  这次“美国之旅”的既定内容包括:会见布什总统及夫人劳拉,并举行私人晚宴,不过,考虑到卡米拉的身份将是王子的“非官方陪同”。所以,她能不能接到白宫的邀请还难
说。

  美国人讨厌查尔斯

  选择一个对自己充满“怀疑”的国家出游,这本身对查尔斯就是一次无比苛刻的考验。美国人本来就普遍认为他是一个愚钝、孤僻的人,再加上和戴安娜王妃的婚姻危机,他受到了大多数美国人的职责。然而这一次,挑剔的美国人将会把目光集中在卡米拉的身上。所以,媒体公认这将是一次对卡米拉最为严格的公众接纳程度测试。

  王室知情者告知《每日邮报》称,查尔斯王子希望将这次巡游描绘成为一个英国官方的贸易使命,并且为外交事务解决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

  外交渠道表示,查尔斯向他们施加压力,要求其批准他访问的第一阶段计划。查尔斯将对美国的一些州进行巡游。而这次巡游最为核心的一个项目就是同布什一家的白宫晚宴。因为在传统意义上来讲这个领域是“戴安娜的地盘”,所以查尔斯想让卡米拉取而代之肯定还是有难度的。

  昨晚,英国外交办公室称:查尔斯王子将对美国的两至三个州进行巡游,并已经制定了接受白宫邀请的方案。但是,由于会见卡米拉不符合官方的要求,所以,这种情况只能在私人方面予以解决。

  让戴安娜成永恒“硬币”

  诺尔维奇先生表示,这次英国的王室巡游将在秋天展开。但是,英国外交官却表示,因为白宫方面一般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准备和安排,所以巡游可能得等到2006年年初才能够顺利进行。查尔斯为让公众接受卡米拉展开的“战役”也不是那么好打的。查尔斯认为,让美国公众接受卡米拉的唯一办法就是让戴安娜成为一枚永恒的“硬币”,成为永远的历史。与查尔斯相熟的美国朋友表示,这次王子已经下定了决心,要带着卡米拉一同访问美国。

  (袁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