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关注伊拉克大选:阿拉维政党总部再遭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伊拉克卫生部官员24日证实说,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所在的政党总部当天再一次遭到了自杀性炸弹的袭击,造成12人受伤,其中包括10名警察。这是在数周的时间里,阿拉维政党总部第二次遭到袭击。所幸的是阿拉维本人当时并不在政党总部内。

  据伊拉克警方官员说,这起自杀性爆炸事件发生于24日上午上班高峰时间,在通往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所领导的政党“民族团结阵线”总部附近的一个检查站,一辆暗藏炸弹的汽车突然发生了爆炸,当即将检查站的许多警察炸翻。爆炸发生之后,阿拉维所在政党总部所在地的整个西巴格达地区都能看到滚滚的浓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巴格达雅莫克医院的负责人阿布达尔·侯赛因医生的话说,共有12人在袭击中受伤(其它媒体称10人受伤),其中包括10名警察,另有2人是平民。当天,伊拉克临时政府卫生部证实了人员受伤情况,并表示自杀攻击者当场被炸死在汽车之中。(姜书)
关注伊拉克大选:阿拉维政党总部再遭袭(图)
伊拉克警员在爆炸现场检查被炸毁的汽车。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