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农场主将黑人喂狮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35 华夏时报

  南非发生严重种族伤害案

  本报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南非一个农场主竟然将一名黑人抛进了狮子栏里,让狮子活活把他咬死。此事已引起南非黑人的极大愤怒。

  事件败露后农场主被警方逮捕。1月24日,这个农场主接受了法庭审判,大约50名示威
者聚集在审判克罗斯利的法庭外示威。今年37岁的农场主克罗斯利否认了检察官提出的所有指控。

  克罗斯利被指控攻击以前为他干活的工人,41岁的基萨尔。在将基萨尔痛打一顿后,克罗斯利与他的两名工人将基萨尔绑起来,扔进满是狮子的围栏里。最后,狮子围栏内只剩下一块头骨、几块肋骨和一根手指。

  被指控谋杀和攻击的克罗斯利和另外两名黑人劳工一同接受了审判。

  40岁的黑人理查德据称帮助克罗斯利将基萨尔扔进狮子围栏。另外一名工人,42岁的西蒙则被指控攻击过基萨尔。两人都拒绝认罪,在证词中将责任全部推给克罗斯利。最初,理查德承认有罪,但他后来又改变口供,宣称自己无罪。

  检察官艾维称,“基萨尔遭到攻击,被他们用绳子和电线绑了起来”。基萨尔过去在克罗斯利的恩格迪农场工作。

  2003年11月,他被克罗斯利解雇,原因是他在工作时间出去买东西。

  去年1月,基萨尔返回恩格迪农场去取自己的一些物品。但刚一到农场,他就被理查德和西蒙逮了起来。克罗斯利已经命令他们,一旦有人擅自闯入农场,就将闯入者抓起来。基萨尔想要逃脱,但理查德和西蒙拿起弯刀,用没有刀刃的一面打在基萨尔身上,接着将他绑在树上。

  据这两名黑人工人说,在克罗斯利来到农场后,也开始与他们一起暴打基萨尔。

  理查德回忆,他跟着克罗斯利驱车10英里,来到一个关有狮子的农场。他帮助克罗斯利将基萨尔扔进狮子栏里。理查德的辩护律师告诉法庭:“克罗斯利称如果理查德不按他的命令行事,他将与基萨尔的下场一样,也会被扔进狮子围栏里。”

  预计这个案件的审理至少将持续两个星期。克罗斯利的辩护律师称,克罗斯利“将实施他的沉默权”。被关在监狱里的时候,这位狠心的农场主在牢房中被8个蒙面男子一顿暴打。在克罗斯利的要求下,监狱出于安全考虑,同意了他的保释要求。(春风)(来源:华夏时报)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