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踩踏事件150余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35 华夏时报

  本报讯 1月25日,印度西部一个印度教徒朝圣活动发生严重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50人死亡,还有许多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惊跑事件发生在距离孟买南部大约250公里的瓦伊村附近。超过30万名印度教徒参加了当日的朝圣活动。他们要前往瓦伊附近一座位于山坡上的Mandher Devi(印度教女神)庙庆祝他们的节日。

  警方称,惊跑是由神庙附近一家便利店的火灾引起的。由电路故障引起的火灾在朝圣者中造成恐慌,一些人开始尖叫着逃离现场,从而引起人群踩踏。由于通往神庙的道路狭窄,人群一乱就造成严重后果。(韩榕华)(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