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促进口腔健康运动,瑞典情人节将举行接吻马拉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为了促进口腔卫生健康运动,瑞典一家国立医药连锁店日前计划在今年情人节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接吻马拉松”比赛,并希望参赛选手能够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据法新社1月24日报道,瑞典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称,“接吻马拉松”比赛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举行,并由瑞典“Apotheket”网站作现场直播。入选的情侣将在情人节前接受严格的训练,包括健康饮食,在医生的监督下刷牙,学会如何使用不同种类的洁齿牙线等。

  据统计,情侣在接吻时将传播4万口腔寄生物,250种不同的细菌以及不同量的盐、脂肪、蛋白质和其它有机物质。情侣接吻时每分钟将消耗4卡路里热量。如果瑞典情侣想打破世界纪录,他们必须至少要消耗7436卡路里热量,接吻的时间将长达31个多小时。

  目前,情侣接吻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是由美国夫妇路易莎·阿尔梅多瓦和里奇·兰莉于2001年12月5日创造的,他们的接吻时间长达30小时59分钟27秒。(来源:国际在线/杨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