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色情大王改行卖大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54 半岛都市报

  本报讯据路透社1月24日报道,美国色情业创始人之一阿尔·戈德斯坦把大半生心血都用在了美国色情业上,曾经一度拥有1100万美元的财富,可是,互联网的崛起粉碎了他的色情帝国梦想,让他几乎在一夜之间变成一个穷光蛋。

  互联网的出现,导致黄毒泛滥,戈德斯坦的色情帝国在一夜间坍塌,他成了一名无家可归的人。但他没有苟延残喘,而是另起炉灶,在纽约街头打零工。去年下半年,戈德斯坦
在纽约第二大街熟食店做“门童”,每小时能拿到10美元的报酬。因为有一次睡着了被老板解雇。

  戈德斯坦如今在一家总部设于纽约的熟食和公共饮食公司卖大饼和白鱼。虽然今年已经是69岁的高龄,但他仍然和纽约百吉饼店的小伙子们一样,干的是电话推销的活儿。说到工作,他一点都不难为情:“其实,拿食品和性来说,我更喜欢食品。所以,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我从妓女堆里走出来,投入大饼的怀抱。”

  戈德斯坦事业的衰落和他个人生活水平的一落千丈,使当地新闻业出现一轮热潮。当地一家报纸上的一篇文章表示,戈德斯坦是纽约“最著名的两个无家的公民之一”,另一个是有“老鹰”之称的帕尔·梅尔,他的“鹰巢”最近被第五大道公寓大楼董事会下令推倒。戈德斯坦现在有了自己的家。他和第5任妻子、28岁的克里斯廷住在斯塔顿岛的一套公寓里。

  戈德斯坦在纽约百吉饼店一周工作5天,他对新的工作很有信心,认为自己完全有机会在这个新行业里出人头地。他说:“我现在的工作比过去我从事的色情业更有动力。其实我能做许多事情,可是人们都认为我只会推出色情产品。他们真蠢!” (杨孝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