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经历人员损失最惨重的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09 CCTV《第一时间》

  驻伊拉克美军26号证实,美军一架大型直升机当天在伊拉克西部沙漠中坠毁,造成机上31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 全部丧生,加上当天在伊拉克各种袭击中丧生的5名美军士兵,昨天美军总共损失了36名士兵,这也是2003年3月美国 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驻伊美军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坠毁的直升机就是这种“CH-53海上种马”大型直升运输机,目前还没有关于失事现
场的画面,驻伊美军当天发 表声明说,这架直升机是在运送美军途中于当地时间26号凌晨1点20分左右坠毁的。飞机失事地点为巴格达以西约354 公里处的小镇鲁特拜附近。

  美军指挥官说,目前还没有情报显示直升机在坠毁前遭到过袭击,坠机可能是由于天气原因,美国总统布什已经要求 对这一事件进行彻底调查。

  自从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美军已经损失了三十多架直升机,这次是美军坠机事件中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2003 年11月15号,美军两架黑鹰直升机在相撞后坠毁,造成17名美军士兵丧生。

  驻伊美军编后

  伊拉克即将在本月30日举行大选。为确保大选期间的安全,伊临时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安保措施,驻伊美军也加紧部 署兵力,以防万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