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侏儒河马似小狗 游人见了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09 CCTV《第一时间》

  大大的嘴巴,庞大的身躯,这是我们对河马的普遍印象,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河马都这么笨重,在西非,有一种河马 最多也只能长到人的胸口这么高,它们也因此得名叫“侏儒河马”,最近在德国柏林动物园,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侏儒河马 ”和游人见面了,也就小狗那么大,很可爱,一起去看一下。

  小家伙是在去年11月份出生的,现在已经长到了20公斤,它最喜欢一边吃着新鲜蔬菜
,一边让饲养员给挠痒痒。 小家伙养尊处优,一点不懂规矩,老拿屁股对着摄像机,不过,从浑圆的背影基本可以看出它的生活还是非常滋润的。

  吃饱喝足,咱就露一小脸,怎么样,小伙子挺帅的吧,长大后肯定是动物园的台柱。这几天,小家伙天天都在妈妈的 陪伴下练习潜水,为了防止它潜的太深被呛着,饲养员在池子中间搭了张铁丝网,在镜头前,小河马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练的非 常认真,就这种体形,它居然还挺自信。

  呦,刚才没注意看,小伙子还是双眼皮哪,河马能长的这么秀气,容易吗。但这些可爱的动物,由于栖息地被人类破 坏,数量正变得越来越少,饲养员告诉来到这里的孩子们,珍惜这些美丽的生命,就是在珍惜我们自己,可就是这么简单的道 理,是不是每个大人都懂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