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各地冲突不断 驻伊美军直升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4:36 CCTV《全球资讯榜》

  昨天可以说是驻伊美军今年以来最黑暗的一天。除了一架直升机坠毁造成美军31人死亡,创下伊拉克战争以来直升 机坠毁死亡人数最多的记录,当天还有4名美海军士兵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执行作战任务时丧生。

  这次战斗的整个过程被美国ABC电视台的记者记录了下来,从画面上我们可以看到激战发生在晚上,子弹划破了夜 空也将和平的希望打的粉碎。

  另外,昨天在伊拉克至少发生了8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共造成13人死亡,40多人受伤。同日据驻伊美军证实, 美军一架大型直升机当天在伊拉克西部沙漠中坠毁,造成31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死亡。

  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约翰:我们确定机上31名海军全部遇难我们不知道是否是武装袭击导致了坠机, 当天天气也不是很好。

  伊拉克大选一天天临近,而伊拉克国内针对大选的暴力活动却层出不穷。昨天,大选的三名工作人员被绑架,被用作 投票中心的学校遭到炸弹袭击,恐怖分子甚至威胁袭击所有前去投票的选民,巴格达市民对大选的安全表示非常担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