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以有望举行高层会晤 阿克萨烈士旅威胁反击以色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4:36 CCTV《全球资讯榜》

  两个星期以前,以色列总理沙龙曾经宣布,断绝与巴民族权力机构的一切联系。但是在双方的努力下,巴以双方的首 脑有望在近期举行会晤。

  昨天,巴勒斯坦谈判事务部长埃雷卡特和以色列总理沙龙的高级顾问“威斯格拉斯”进行了会谈。埃雷卡特说,双方 的高层官员将在下个星期商定阿巴斯和沙龙举行会面的日程问题。如果能够实现,这将是阿巴斯上台之后第一次和沙龙会面。

  然而,就在巴以和平刚刚出现曙光之际,26号夜里以军再次在加沙展开了针对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突袭行动,造成 3个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阿克萨烈士旅的成员。阿克萨烈士旅随即发表声明说,如果以色列在24小时内不停止突袭行动, 他们就将发动反击。阿巴斯稍后发表讲话,呼吁以色列配合巴勒斯坦为实现停火与和平所做出的努力。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以色列还在不断的实施武装袭击,我们已经为平息局势做出很大努力,现在的局 面他们应该负责任,他们必须停止突袭以避免我们的努力付诸东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