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发表声明:再向伊拉克增派220名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月28日消息英国国防大臣胡恩27日在这里发表声明说,英国政府决定再向伊拉克南部增兵220人,以填补荷兰将在3月从伊拉克南部撤军后所产生的空缺。

  声明说,约1400名荷兰士兵将于3月结束在伊南部的任务并撤离伊拉克。负责伊南部驻伊多国部队总体工作的英国在与有关国家审议荷兰辖区的安全状况后决定,由英国增派兵力负责维护当地的治安。

  声明表示,约600名英军届时将负责荷兰辖区内的治安及对伊拉克安全部队的指导工作。其中大部分兵力将从已驻扎在伊拉克的英军部队中抽调,而向伊新增派的兵力有可能根据实际需要而有所减少。

  声明还表示,在伊拉克本月底大选结束之后,英驻伊部队的人数可能会有所减少。

  为确保伊拉克大选期间伊南部的安全,英国政府已向巴士拉地区增派了400多名官兵。目前英国在伊拉克南部的总兵力约为9000人。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章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