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袭击事件频繁发生 27日15死2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月28日消息伊拉克大选即将举行,武装分子的活动也越来越频繁,共有14名伊拉克人和1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1月27日在武装分子的袭击中身亡。

  据中国日报网站报道,武装分子当天用迫击炮袭击了位于巴格达以南50公里处的一个美军基地,一名海军陆战队士兵死亡,还有5人受伤。

  美军发言人还称,武装分子在巴古拜发动了一次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炸死了5名伊拉克平民,2名伊拉克警察在袭击中受伤。

  此外,伊拉克部队在萨马拉巡逻时也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名伊拉克士兵和2名平民死亡,

  澳大利亚部队官员也透露,通往巴格达机场的道路26日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其中一次袭击导致8名澳大利亚士兵受伤。

  同时,伊拉克城市摩苏尔和巴格达南部地区27日分别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共造成6名伊拉克平民死亡,7人受伤。

  在北部城市提克里特,反美武装26日晚袭击了选举委员会大楼,反美武装的火箭弹击中了大楼,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提克里特周围的3个投票站也遭到了袭击。责编:章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