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65岁老翁出资百万,自造潜艇寻找尼斯湖水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美国南卡罗莱那州一名65岁高龄的老翁丹尼尔·泰勒,日前竟自己出资百万美元,建造了一艘功能先进的潜艇“奈萨号”,并打算在今年春天前往苏格兰尼斯湖,驾驶自制潜艇寻找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据报道,丹尼尔·泰勒现年65岁,是美国南卡罗莱那州人。泰勒称,他从小就对潜艇有着浓厚的兴趣。1963年退伍后,泰勒开始着手建造他一生中的第1艘潜水艇。泰勒称,这艘潜艇名叫“蝰鱼号”,重达3500磅,只能乘坐1个人。

  据报道,多年来,“潜艇专家”泰勒还被传说中的苏格兰尼斯湖水怪深深吸引。1969年7月4日,泰勒驾驶他的“蝰鱼号”潜艇,首次前往尼斯湖探险。在6个月里,“蝰鱼号”在尼斯湖中考察了60多次,除了探测到一些不寻常的声纳信号之外,一无所获,泰勒对此大失所望。心灰意冷之余,泰勒转行在孟斐斯开了一家电话公司。

  时隔36年后,已65岁高龄的泰勒,忽然又萌发了再次寻找尼斯湖水怪的强烈欲望。为此,他甚至不惜动用多年来积蓄的数百万美元,打造了一艘更为先进的全新潜艇。据悉,泰勒这艘潜艇名叫“奈萨号”,通体黄色,足有“蝰鱼号”的2倍,可以在水下2000英尺的深度,以每小时20哩的高速运行。(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