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军用直升机坠海 16人遇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15 汉网
越南军用直升机坠海16人遇难(图)
CNN称,坠毁的越军苏制直升机类似于图片上的这架。

  据路透社报道并经越南军方证实,隶属于越南人民军的一架苏制直升机1月26日在该国中部海岸以外的海面上坠毁,机上16人全部不幸遇难,其中包括越军的两名高级将领。

  据悉,出事时这架军用直升机正载着13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从越南中部的广治省飞往义安省。《越南之声》广播电台的报道称,遇难的两位越军高级将领都拥有“将军军衔”。

  越南的军方报纸表示,这架直升机隶属于人民军第四军区,当时该军区司令员张庭清中将和军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阮伯俊少将正率领一个检查组前往所属部队的驻地视察训练和战备情况。(子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