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服务员两次轻信浴客“搭”上200元钱和三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22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星子)某浴池服务员韩某轻信洗浴的客人徐某,被骗走一部手机和200元钱,其亲友的两部手机也“搭”上了。25日,韩某在一家网吧遇到徐某,报警后将其抓获。

  1月2日,在长春市东荣大路某浴池当服务员的韩某认识了客人徐某,徐某以借用为名,将其手机骗走。后于1月3日,以同样手段将韩某的200元钱和其亲友的两部手机“借”走。

  1月4日,当韩某意识到自己被骗时,徐某已不知去向。由于不知道徐某的地址,韩某只好在附近的网吧和浴池寻找,但找了好多天都没找到。25日17时40分许,韩某终于在某网吧发现徐某,随后报警。经审,徐某承认骗取手机的事实。1月26日,徐某被刑拘。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