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基奥瓦侦察直升机在巴格达西南部坠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02:08 新华网
美军基奥瓦侦察直升机在巴格达西南部坠毁(图)
资料图:“基奥瓦”侦察直升机

  新华网消息 驻伊美军发言人称,一架美军OH-58“基奥瓦”侦察直升机28日在巴格达西南部坠毁,伤亡情况暂不祥。

  据路透社报道,该发言人透露,“基奥瓦”直升机上通常只有2名机组人员,坠毁原因还不清楚。

  26日凌晨,一架美海军陆战队CH-53E“超级种马”运输直升机在伊拉克西部沙漠地区坠毁,机上31名人全部丧生。(曹建利)(专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