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和文莱举行第18次年度联合实弹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0:4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1月30日讯 新加坡和文莱的陆军正在新加坡西部实弹军训区展开联合陆战演习。代号“龙球”(Dragon ball)的演习是两军的年度性联合军演,今年是第18次,自1月24~31日共起举行8天,新加坡派出第42装甲营参与。

  今年参加军演的两军兵员约530人,演习重点是营级实弹陆战,除此之外,双方还就几个职业问题进行探讨,并进行旨在熟悉新加坡SAR21型狙击步枪的训练。

  新加坡国防部发表文告说,“龙球”军演是两国陆军的专业交流项目之一,两军也举行年度性联合装甲部队实弹军演,目的是提高两军的协同作战能力,增进了解。

  1月27日在SAFTI实弹区进行了一个实弹演习项目后,新加坡第4装甲旅旅长谭成彭在讲话中强调了团队精神与协同作战的重要性,认为在演习中双方的士兵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文莱高级官员拉尼在讲话中表示:“我们希望演习将继续增进两军之间的了解,最重要的是两军士兵间的协同作战能力,因为他们是武装部队的未来。”(杨孝文 任秋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