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的母亲因病不治去世 享年88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22: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1月31日,乌克兰总统尤先科的母亲瓦尔瓦拉-季莫菲耶-芙娜-尤先科因病去世,享年88岁。

  乌克兰总统新闻处宣布,1月31日下午15点,在基辅市弗拉基米尔教堂,为死者举行了安魂祈祷仪式,遗体将安葬在家乡霍鲁日夫卡村。

  尤先科母亲生于1918年11月27日,一生都在霍鲁日夫卡村中学任数学教师,享有较高威望,共生养了两个儿子,现有7个孙子。从2004年9月起因病住院治疗,其健康状况在尤先科竞选期间被人投毒毁容而恶化,此后再没有好转。

  尤先科多次在采访中以赞美、感激的心情讲述父母对自己的教育,称母亲教会了他忍耐,从不以恶对恶。1月23日,在乌克兰总统就职仪式上,尤先科再次感谢了自己的父母。(固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