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称为“解救”耶稣荷男子偷十字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1:36 新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荷兰一名43岁男子企图偷走提耳堡市一座天主教堂内高达3米的十字架,他被抓后解释说,自己想要“解救”耶稣,因为耶稣还活着,不能一直吊在十字架上。

  警方发言人威廉·范霍伊东克1月28日说,这名男子1月24日下午试图移走胡威尔斯·柯克教堂的十字架,教堂牧师发现并报了警。“他确实是糊涂了。”范霍伊东克说。

  这名男子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但牧师请他半年之内不要再来这座教堂。

  古巴建甘蔗住房耐火抗菌强度高

  本报综合消息据阿根廷《号角报》1月27日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古巴成功地建成了以甘蔗渣为材料的住房,并计划建设一座建材厂,以建造更多的新材料住房。

  甘蔗建筑企业家集团的总经理冈萨雷斯说,去年,古巴建造了20栋甘蔗住房,预计今年将建700栋这样的房屋。这种建筑板材以甘蔗渣和粘合胶混合制造。冈萨雷斯对这种技术在古巴的使用持乐观态度。他说:“甘蔗住房技术可帮助我们解决住房短缺问题。”首批甘蔗住房建在西恩富戈斯。下一阶段将逐步扩展到全国。古巴甘蔗制品研究所研制的材料具有强度高、耐火、抗菌和便于使用的特点。冈萨雷斯承认,这项技术用于低造价的房屋最理想,但也可以用于高大的楼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