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半岛电视台跻身世界最有影响力品牌前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3:54 山西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31日专电据在线杂志品牌频道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以报道伊拉克战争和独家披露国际恐怖组织内部资料著称的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意外地被评为2004年度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第五大品牌。

  半岛电视台这次被列为第五,因为它是少有的能提供不同观点的新闻来源之一。很多人想了解关于阿富汗、伊拉克和反恐战争的新闻,然而主要的新闻源都带有西方偏见。

  在这次2004年全球最有影响力品牌的排名中,连续两年蝉联冠军的酷狗(GOOGLE)被苹果取代,屈居第二。已伸展至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瑞典宜家家具连锁公司名列第三,到处可见的星巴克咖啡连锁店位居第四。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张星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