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5:37 华商网-华商报

  位于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市中心的塔紧急情况部大楼门前1月31日发生一起强烈爆炸事件,至少一人死亡。

  印尼政府1月31日宣布,最新统计数字显示,印尼在海啸中的死亡人数增至105162人,失踪人数为127774人。

  正在调查别斯兰人质事件的俄罗斯议会特别委员会主席近日透露,一些俄罗斯的高级执法官员涉嫌帮助恐怖分子,目前已有2人被捕。

  美国《新闻周刊》日前报道,2004年10月,伊拉克警察曾在费卢杰逮捕过“基地老三”扎卡维,但可能因为没有认出乔装打扮后的扎卡维而将其释放。

  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之子科乔·安南日前承认,他曾在萨达姆执政时期参与伊拉克向外出售数百万桶石油的谈判工作。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1月31日,美国海军“小鹰号”航母在太平洋海域日本千叶县附近地区发生事故,6人受伤。

  科威特警方1月31日与武装分子在科威特城以南继续发生枪战,警方逮捕了7名恐怖嫌疑人,并击毙5名基地组织疑犯。另有2名安全人员丧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