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7成人口是网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04 东方网-劳动报

  去年,韩国的网民首次突破3000万,占全国总人口的70%以上。

  韩国互联网振兴院进行的“2004年下半年信息情况调查”结果显示,互联网已经成为韩国人基本的通讯手段。截止到去年12月,韩国网民总数达到3158万人,占总人口的70.2%,每人平均拥有2个电子邮箱。

  互联网利用率最高的年龄段是6-19岁,使用者占其总人数的96.2%。网民平均上网时间占每周总时间的11.7%,主要上网目的是资料信息检索、玩游戏、网上购物、股票交易或投资等。

  金东光(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